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波西傑克森:妖魔之海

image

本來以為我沒看過第一集,但看到了妖魔之海的預告片中的羊人,我才想起,我應該已看過第一集了!

還一直問我老婆,有沒有映像!一直找第一集的預告片給她看!但她都說沒有!仔細回想,應該是在電視上看的吧!但最讓我記得的!竟是羊人!呵呵!當然,還有噴火龍跟蛇女啦!

回到這次的主題,

故事的主角波西,是三大神之一 -- 海神波塞頓的混血兒子,也是三大神唯一在世間的混血兒!在一場混血營中的比賽中輸給了戰神的女兒!因而對自已產生了懷疑!認為自已在第一集英雄的表現,只是運氣好罷了!於是他陷入了迷失自我的迷惘中,求助於自已的父親,卻總是得不到回應!

image

突然有一天,自已同父異母的兄弟出現了!他是獨眼巨人的混血兒!由於只有一隻眼睛,加上離群索居太久!一些不太入俗的舉止與怪異的容貌,引來別人的朝笑,但他不是很在意!他在意的是,能跟自已的兄弟在一起!並且以自已為海神的兒子為榮!

image

有趣的事,發現了嗎?…………他就像是主角的相對組!

有一天混血營發生了危機,他們的安全屏障,被人破壞了,整個混血營的人,都有危險了,主角知道了這次的危機與一個預言有關,而這個預言也提到了他!若沒有處理好,可能會危及世界的安全!所以他必需挺身而出!就這樣與自已的兄弟,還有羊人、雅典娜的女兒!一起踏上了冒險!

過程中不忘加上一些幽默與驚奇!滿足的觀眾的口味!

image

image

可怕又搞笑的計程車!

image

疆屍艦隊

image

當然最後主角達成了任務!

也因為這段冒險讓獨眼兄弟,有機會證明自已。並且讓波西真心的接納自已的兄弟!

主角也從這段冒險中,對自已更加肯定!不再在呼虛無的榮耀!更加成熟了!

讓人會繼續想看看第三集會另外有什麼精彩的故事出現!

 

發人省思

不要太在意人家的想法!與名利!對自已要有自信!才不會辜負支持自已的人!

評分;(滿分為五顆心)

四顆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